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17年大竹渝农商村镇银行夏季社会招聘启事

[四川]2017年大竹渝农商村镇银行夏季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27 11:31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大竹渝农商村镇银行夏季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大竹渝农商村镇银行夏季社会招聘启事
  大竹渝农商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国有控股银行,2010年12月正式对外营业,办公地点位于大竹县新华路东段煌歌商业广场46号(幸福街小学旁)。
  发起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简称“渝农商”)前身为重庆市农村信用社,至今已有60余年的历史。2008年,组建为全市统一法人的农村商业银行;2010年,在香港H股主板上市,成为全国首家上市农商行、首家境外上市地方银行,截至2016年末资产总额接近8000亿元,位列全国农商行首位。
  发展壮大中的大竹渝农商村镇银行,诚邀热爱农村金融事业并愿意扎根大竹的优秀人才加盟,与我们携手成长。一经聘用,我们将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会计财务部经理:1名
  1.思想素质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和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4.从事财务、会计、审计工作6年以上(其中从事银行工作2年以上);
  5.取得国家或国际认可的会计、审计技术职称(或通过国家或国际认可的会计、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6.组织观念、大局意识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二、用工性质:全日制合同制员工。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及资料
  1.报名表。通过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官网(www.cqrcb.com)人才招聘栏目或大竹渝农商村镇银行官网(dz.cqrcb.com)下载《大竹渝农商村镇银行应聘人员信息表》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另提供全身照和2寸免冠照各一张(JPG文件格式,容量不超过2M);
  2.证件资料。户口簿、身份证(二代)、学历证(学位证)和其他能力证书扫描件;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需确保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应聘资格;
  3.报名表及相关证件资料请压缩命名为应聘人员姓名,发送至dzcqrcc@sina.com邮箱。
  4.咨询电话:0818-6256123
  (二)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7月10日17:00
  四、招聘流程:
  接收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面谈-外围调查-入职体检-办理入职。
  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在报名截止时间后电话通知测试时间和地点,通过测试人员进入外围调查环节和体检环节,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外围调查、入职体检不合格者直接淘汰,本行将按照测试排名由高到低依序通知递补人员。
  未接到电话的人员即未进入下一环节,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未被录取人员的资料将纳入我行备用人才资料库保存管理并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五、注意事项
  (一)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不接受现场报名;
  (三)应聘人员对填写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编造个人有关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四)招聘相关信息请以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官网或大竹渝农商村镇银行官网或官方电话通知为准,整个应聘过程,本行不收取任何考试、培训费用,请勿轻信非官方信息或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大竹渝农商村镇银行应聘人员情况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