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0 15:29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校园招聘(不含总行科技信息部、资产管理部和资金营运部)已进入体检环节,现将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我行将于2015年1月20日短信通知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谢绝来电、来访。
体检人员因客观原因未能参加体检的,后期我行还将电话逐一核实缺席原因。
未接到短信或电话的人员,即未进入体检环节,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一)体检时间:2015年1月26日8:00
请体检人员务必在体检当日上午8:00前到达体检中心,以免影响当日体检。
(二)体检地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5号楼体检中心B栋1楼(重庆袁家岗友谊路1号)。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携带资料。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380元左右体检费用、签字笔和体检表一份,按时到场;
体检表请点击下载打印,如实完成第三页基本信息填写(须粘贴照片),并在体检表封面右上角注明应聘支行。
(二)参加体检的人员请注意饮食清淡,体检当日空腹前往医院;
(三)女性受检者如恰遇生理期的,不参加此次体检,我行将在后期另行安排。

四、温馨提示
总行科技信息部、资产管理部和资金营运部招聘会在近期安排面谈,请注意通讯畅通,感谢广大应聘者的耐心等待!


事业单位录用体检表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2015年1月2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