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校园招聘签约事宜通知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校园招聘签约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015-02-02 16:49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校园招聘签约事宜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校园招聘体检基本结束,现将签约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名单
我行将于2015年1月30日两次以短信形式通知签约人员,即体检合格人员,请注意查收短信并关注我行官方网站。
部分参加体检人员结果还未出来,请保持通讯畅通,待体检结果出来后,我行会另行通知。
 
二、签约具体安排
(一)签约时间及地点
签约期限:2015年2月6日、2月9日-2月11日 
具体签约时段:上午9:00-11:30、下午2:00-16:30
签约地点: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26楼大会议室(重庆市江北区洋河东路10号)
(二)签约形式及资料
1.现场签约:接到通知的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均须携带《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三份)和身份证原件到我行总行进行现场签约。
如不能领取三方协议前来签约的,请在签约期限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我行签约地点填写承诺书。因特殊情况不能现场填写承诺书的,按邮寄签约方式下载《签约承诺书》,填写完整后寄至我行。
2.邮寄签约:确因特殊情况,无法现场签约的,可将本人签字的、按要求填写完善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三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附上回邮地址、邮编信息,邮寄至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2405室(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洋河东路10号,邮编:400020)。
注:国外留学生不提供《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直接下载填写《签约承诺书》。
 
三、签约注意事项
(一)请在签约前务必按照《协议填写注意事项》要求完善就业协议内容。
(二)协议签订完毕,请在3月20日前将盖章签字完毕的《毕业生就业协议》(单位留存联)及时返回我行人力资源部。
(三)逾期不签订三方协议,也未签订承诺书的(邮寄的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视为自动放弃。
 
四、签约后续事宜
(一)实习安排
已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的2015年应届大学生本着自愿原则可前往应聘支行进行实习,具体要求如下:
1.实习时间
实习时间最短不得少于15天,所有实习须在2015年7月31日前结束。
2.实习资料
(1)实习担保书:提供一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固定工作和稳定收入来源的自然人作为实习担保人,并前往支行面签实习担保书一份;
(2)书面实习申请书及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3)实习协议:与支行签订。
3.实习注意事项
请参加实习的同学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已签章完毕的就业协议、实习所需材料前往应聘支行人力资源部办理实习手续。
如需支行人力资源部联系方式及地址,请在签约时说明。
(二)报到事宜
党组织关系转移、档案转移、户口转移、毕业报到等相关事宜,请仔细阅读《应届大学生报到指南》。
签约承诺书
协议填写注意事项
应届大学生报到指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