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2015年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2-04 16:08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2015年招聘启事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诚邀广大英才加入,与我们共同成长!
 
一、岗位需求及人数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查看具体岗位要求
 
二、报名要求
在线报名: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申请职位,按要求完整填写简历并提交,每人限填报一个岗位。
已注册的账号的应聘者,登录后请先更新简历信息再申请职位。
 
三、注意事项
用户投递简历后可自行登录查询简历是否投递成功。我行会根据报名情况定期通知简历条件符合人员进入测试环节,请保持通讯畅通,并时刻关注我行官方网站。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