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16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部分支行社会招聘面试通知

[重庆]2016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部分支行社会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2 10:15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部分支行社会招聘面试通知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部分支行社会招聘面试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部分支行社会招聘已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一)应聘者可登录我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界面,点击“打印面试邀请函”查看并打印面试信息。
  (二)我行将于通过短信方式再次通知笔试通过人员参加面试,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如点击“打印面试邀请函”提示“当前没有可以打印的面试邀请信息”,同时也未收到短信的应聘者即未进入面试环节,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6年9月3日,具体时刻以面试邀请函为准。
  面试人员还可以根据短信通知的面试序号查询具体面试时间,面试时刻表(点击查看)。
  (二)面试地点: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渝中支行三楼大会议室。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142号 。
  三、注意事项
  (一)须携带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户籍主管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须含照片);
  2.学历证明材料:
  全日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纸质件各一份。
  学历证明资料请以A4纸按顺序装订,并在装订首页右上角注明面试序号及姓名!
  3.本人户口本原件(户口应包含户主页、本人页和增减页),确无法提供户口本的,可出具户籍主管部门出具的加盖鲜章的户籍证明。
  (二)面试时间不可调整,请应聘者尽早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按通知时间准时到达。对证件不符者、资料不齐全或与招聘需求不一致者、迟到30分钟者,取消应聘资格。
  (三)请应聘者随时关注我行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