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16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电子互联网金融部招聘启事

[重庆]2016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电子互联网金融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15 17:40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电子互联网金融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电子互联网金融部招聘启事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诚邀广大英才加入,与我们共同成长!
  一、岗位需求及人数
  (一)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创设岗   2人
  岗位职责:1.跟踪分析不同行业、不同规模客户的互联网金融业务需求;2.负责互联网金融产品规划和创新;3.负责互联网金融产品设计和包装;4.负责进行资产供给方的渠道拓展。
  报名条件:
  1.思想素质好,无违规违纪记录,身体健康;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3.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知名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4.具有3年及以上互联网金融行业或银行工作经验,其中具有1年及以上投资理财、投行及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过程及趋势者优先。
  (二) 互联网金融产品管理岗    1人
  岗位职责:1. 负责互联网金融产品生命周期内的业务成本、费用及收入分析测算,为产品设计、业务运作及营销提供支持;2.负责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资金核算、清算。
  报名要求:
  1.思想素质好,无违规违纪记录,身体健康;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3.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知名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4.具备3年及以上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经验,且具有1年及以上财务会计相关工作经历,能够汇总分析互联网金融产品各项财务指标数据,熟悉收益、成本相关计量模型。
  (三) 互联网金融产品UI设计岗   1人
  岗位职责:1. 负责互联网金融产品界面的美术设计,创意工作及制作;2.      负责产品相关推广活动的专题页面、FLASH设计及制作;3.负责人机交互研究,用户体验研究,并应用于产品设计;4.负责收集用户UI反馈,对现有产品UI不断优化升级;5.    配合产品经理和研发人员完成产品设计落地工作。
  报名条件:
  1.思想素质好,无违规违纪记录,身体健康;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3.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美术设计、认知心理学、人机交互学等相关专业;
  4.具有3年及以上UI设计经验,有大型互联网或软件公司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等图形设计工具;有较强的视觉和交互设计能力,提供作品参考者优先。
  (四)互联网金融代理业务拓展岗  1人
  岗位职责:负责直销银行代理业务品种的拓展、准入审核、日常运营管理。
  报名条件:
  1.思想素质好,无违规违纪记录,身体健康;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3.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4.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行业产品研发、产品管理、拓展运营相关工作经历,具有代理业务拓展运营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要求
  在线报名:请访问我行官方网站在指定页面完成用户注册,登录后在招聘信息中申请职位,按要求完整填写简历并提交,每人限填报一个岗位。
  已注册的账号的应聘者,登录后请先更新简历再申请职位。
  三、注意事项
  (一)已投递过本行其他招聘的人员不能再重复投递,请等待招聘批次结束系统自动释放简历后,再投递其他岗位。
  (二)用户投递简历后可自行登录查询简历是否投递成功。我行会根据报名情况定期通知简历条件符合人员进入测试环节,请保持通讯畅通,并时刻关注我行官方网站。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