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沙银行招聘 > [湖南]2021年长沙银行湘潭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6)

[湖南]2021年长沙银行湘潭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6)

发布时间:2021-07-16 15:27   来源:长沙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长沙银行湘潭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6)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于2018年9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577),是湖南首家上市银行。目前,全行拥有包括广州分行在内的30家分行(直属支行),营业网点实现了湖南省地市州覆盖,控股发起了湘西、祁阳、宜章三家村镇银行和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长沙银行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跃居全球银行业500强和中国银行100强,位列“2020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第176位和“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229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排名中,位列第37位。
  长沙银行湘潭分行自2012年12月28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聚焦客户,实干为本,快乐同行"的核心价值观,扎根湘潭、覆盖湘潭、全心全意服务湘潭的发展。目前,湘潭分行已拥有7个职能部门,下辖7家一级支行(雨湖支行筹建中)、5家社区支行,截至2021年3月末,分行基础存款时期数91.56亿元,表内外授信余额186.02亿元,近年来,先后被社会各界授予“中银协千佳网点”、“中银协五星级网点”、“省、市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省级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标准化网点”、“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优秀)单位”、“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被评定为“湘潭市2020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类第一名”、成为湘潭市首家且唯一一家“湖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1、公司授信客户经理(工作地点:湘潭市)
  岗位描述: 进行有效的市场开拓,负责本行银行产品营销工作,建立业务渠道,培养和维护客户关系,完成各项业务指标。对客户提供的授信申请资料等进行初步审核,对符合授信条件的客户,开展贷前调查、分析,独立完成授信调查报告,并对报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
  (3)需有3年及以上银行正式员工公司客户经理工作经验;
  (4)熟悉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知识、熟悉财务
  知识和营销知识;
  (5)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2、零售授信客户经理(工作地点:湘潭市、湘潭县、湘乡市、韶山市)
  岗位描述: 根据全行零售客户经理管理要求及支行年度经营目标,负责支行零售业务产品,进行客户调研,开发潜在客户,完成职责范围内各项经营任务的具体推进实施工作,提升业务营销拓展能力,促进支行零售业务全面发展。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
  (3)工作地点在湘潭市的,需3年(含)及以上银行正式员工零          售客户经理岗位工作经验;工作地点在县域支行的,需1年(含)及以上银行正式员工零售客户经理岗位工作经验;
  (4)熟悉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熟悉银行零售业务知识,熟悉财务知识和营销知识;
  (5)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3、财富经理(工作地点:湘潭市)
  岗位描述: 根据支行的经营发展目标,维护存量客户,提升在行资产、丰富产品持有;组织并参与针对性外拓营销活动,扩大客户基数;销售财富管理类产品,稳定和提升网点零售业绩。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
  (3)2年以上银行理财经理(大客户管理)工作经验;
  (4)取得CFA/AFP/CFP/RFP/EFP资质之一;
  (5)具有丰富的金融专业知识(包括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熟悉经济、金融市场环境、能及时掌握金融资讯与市场动向、具备独立分析、判断及为中高端客户进行资产配置、提供合理财方案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活动策划和组织能力、较强的中高端客户维护营销能力。
  二、用工形式及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均为劳动合同制,纳入我行正式合同工管理,享受相关岗位工资福利待遇。
  三、应聘需知
  1.此次招聘只接收网上申请简历,应聘者请登录长沙银行官网:www.bankofchangsha.com,按照“新闻公告”-“人才招聘”-“社会招聘”—“工作地点湘潭”的路径查看招聘职位和招聘要求,并申请职位,每人只允许投递一个岗位;
  2.本次招聘为常态化招聘,职位自官网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3.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资格;
  4.请保持手机畅通,笔试、面试等相关信息我们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形式及时通知;
  5.我行招聘从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所谓笔试、面试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咨询电话:0731-58638811(田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