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沙银行招聘 > [湖南]2022长沙银行怀化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湖南]2022长沙银行怀化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05 16:29   来源:长沙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长沙银行怀化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怀化分行理财经理(新)
  工作职责
  1.运营业务方面:负责柜面业务办理、审核与授权,厅堂自助设备业务指导与授权,智能及自助设备的运行监测与运维管理等。
  2.厅堂服务方面:负责厅堂客户的咨询、引导与分流,网点服务环境及动线管理,对接实施网点优服、消保及安保等工作,维护网点正常营业秩序。
  3.厅堂营销方面:负责公司、零售产品及信贷产品的营销与转介,客户资源的开发、管理及维护,开展厅堂营销宣传活动及参与外拓营销。
  任职要求
  1.城区支行:年龄在28岁及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时间至往届1年(2021届及以后毕业)。
  2.县域支行:年龄在28岁及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时间至往届3年(2019届及以后毕业)。
  3.县域支行理财经理(新)在县域支行服务期不得低于3年。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