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沙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长沙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9)

[广东]2023年长沙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9)

发布时间:2023-05-09 11:47   来源:长沙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长沙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9)
  零售授信客户经理岗(广州分行)
  工作职责
  根据分行零售业务年度经营目标,负责本行零售业务产品的宣传、营销,进行客户调研,开发潜在客户,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各项经营任务,了解客户需求,提供相关产品和金融服务,协助办理相关业务,满足客户需求,促进本行零售业务全面发展。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及以下(1988年1月1日后出生)。
  2、具有1年及以上同类岗位工作经验。
  3、熟悉广州本地金融市场环境、银行金融法律法规,精通零售业务知识以及操作流程,市场开拓力和营销能力强。
  4、具备较强的风险意识与合规理念,抗压力强,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