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4-18 17:08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11月28日由常熟农村信用社率先通过股份制改造成立,是一家按照现代商业银行治理模式运行、主要为县域中小企业和微小客户提供服务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经江苏银监局批准,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已于2010年8月23日正式开业,开业一年多时间,如东支行各项业务得到了较快发展。为适应快速的业务发展需要及更好地服务如东经济建设,现公开招聘4名客户经理。
一、招聘条件
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业务知识,了解如东当地的行业分布及运行状况,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风险把握能力,熟练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信贷经验;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客户资源特别丰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薪酬福利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全面系统的业务培训、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三、报名范围
具有如东县常住户口者。
四、报名时间和方法
(一)有意应聘者请下载报名表,并于2012年4月20日至5月10日下午2点止携带2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至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二楼办理报名手续。
(二)初审合格后,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进行面试;通过面试并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三)咨询电话:0513-84194444、0513-84189980
(四)我行将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人员资料恕不退还。

附件: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doc

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
二○一二年四月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