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小额贷款信贷员招聘启事

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小额贷款信贷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4-18 17:08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小额贷款信贷员招聘启事
 
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因业务开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额贷款信贷员。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小额贷款信贷员4名。
二、职位描述
通过对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调查、分析、评估等工作,帮助小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从我行获取贷款。
三、岗位要求
(一)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会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行为记录;性格开朗,善于与客户交流和沟通;
(三)如东县常住户口。
四、报名时间、方法和地点
(一)有意应聘者请下载报名表,并于2012年4月20日至5月10日下午2点止携带2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等有效证件至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如东县掘港镇日晖东路9号)办理报名手续。
五、考试
根据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进行考试;通过考试并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本次招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每次考试的成绩仅作为进入下一轮考试的依据。
笔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4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若达不到上述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聘计划,直至达到上述比例。
备注: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者,视同放弃应聘。
六、录用后的管理方式
以上人员经考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实行劳务派遣,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七、其他事项
(一)报名咨询电话:0513-84194444(如东)
                            0512-52909081(常熟)
(二)我行将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人员资料恕不退还。
 
附件: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doc

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
二○一二年四月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