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邗江支行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邗江支行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4-11 16:19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邗江支行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常熟农商银行邗江支行因业务开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柜员。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1、招聘人数:6-8名。
2、招聘岗位:柜员。 
 
二、岗位要求
1、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013应届大学毕业生凭就业推荐表或相关学校证明件报名)。
2、男身高165cm、女身高155cm以上,无色盲、色弱等(以体检报告为准)不适宜金融系统工作的;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较好的亲和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3、扬州籍毕业生或扬州市常住户口(含各县、市、区),无不良记录。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方法
1、报名时间:2013年4月12日至5月6日工作日时间
2、报名地点:邗江人才市场(扬州市百祥路89号)招聘部;
3、报名方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需提交《常熟农商银行邗江支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请自行下载用A4纸打印,按要求如实填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复印件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 
 
四、考试
根据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凭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招聘考试分笔试、上机考试(打字速度和准确率)、面试三个阶段,每次考试的成绩仅作为进入下一轮考试的依据。
(一)笔试
本次招聘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招聘计划的6倍。报名结束后,若达不到开考比例,则减少招聘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
笔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4的比例进入上机考试程序。
(二)上机考试
机考时间10分钟。按照打字速度和准确率,10分钟内满300字(含)进入面试。
(三)面试
面试分无领导小组面试和结构化面试二个阶段。根据无领导小组面试成绩,按1:2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结构化面试的人员名单。
备注: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者,视同放弃应聘。
 
五、录用后的管理方式
报考者经考试、体检合格后,一经录用,实行劳务派遣(与扬州市邗江区人才市场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录用后,综合表现优秀,达到相关条件者可直接与常熟农商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六、其他事项
1、我们将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人员资料恕不退还。
2、报名咨询电话:邗江人才市场:87862970  
常熟农商银行邗江支行:82981666
常熟农商银行邗江支行
二○一三年四月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