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6-03 10:44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我们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与企业发展共同进步。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金融市场部上海研发中心5-13人
(1)市场营销3-5人:
负责同业业务拓展工作;负责开拓并维护银行间市场同业机构的沟通与合作渠道。

(2)债券交易岗2-3人:
制定全行债券投资计划,负责全行债券投资和债券交易工作;承办国债、金融债券等各类债券的承销发行业务;参与本行在金融市场发行金融债券、次级债券、同业借款等筹集资金的业务;负责货币市场交易业务;负责债券结算代理工作。

(3)资产管理岗2-3人:
参与制定代客理财产品发展规划;负责设计、开发各类代客理财产品;负责对代客理财产品募集资金进行运作;承担受托资产管理业务的经营。

(4)风险管理岗1-2人:
承担金融市场业务市场风险、信用风险的日常监控;维护资金交易及管理系统的运行和管理;负责本行同业授信、信用管理工作;审核金融市场交易业务及各级交易人员的授权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国内外重点院校财经类、营销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做事积极细心,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CFA、CPA、FRM资格或有法律合规业务经验和公司信贷业务经验、有客户资源者及上海本地户口者优先。

(二)公司银行部投资银行岗2名(男性)
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业务知识,具有2年以上投行工作经历,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零售银行部2名
(1)产品经理岗1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分支行销售及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零售业务;富有创新精神,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和分析归纳能力;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AFP、CFP等银行理财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2)理财师岗1名
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区域市场状况和零售银行的各项业务、产品及流程;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AFP、CFP等银行理财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四)计划财会部财务预算成本核算岗2名
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财务工作经历或三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财报审计经历,熟练掌握EXCLE、WORD等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财务管理或管理会计基础知识,具有会计师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或审计专业;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注册会计师或注册税务师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五)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员岗1名
具有二年及以上培训管理相关工作经历,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具备较好的口头及文字表达能力和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金融业培训经验者优先。

二、薪酬标准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全面系统的业务培训、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三、工作地点
金融市场部上海研发中心工作地点在上海,其他部门工作地点在常熟本地。

四、报名须知
1、有意应聘者请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整并随同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网上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任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发至邮箱:jrsc@csrcbank.com。请注明“应聘常熟农商银行***部门***岗”。
2、简历填写要求:请着重描述应聘岗位的业务经验或其他相关工作经验及工作业绩。
3、截止日期:接收简历截止日期为2013年6月30日。我行根据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凭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接到通知者,视为初审未通过。
附件: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doc
常熟农商银行
二○一三年五月三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