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泗洪支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泗洪支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6-13 09:50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泗洪支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常熟农商银行泗洪支行因网点开设及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1、招聘人数:10名。
2、招聘岗位:经培训实习合格后,根据个人专业、个人特长等实际情况安排小额贷款信贷员或柜员岗位。
 
二、招聘条件
1、1987年1月1日后出生,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2013应届大学毕业生凭就业推荐表或相关学校证明件报名。
2、男身高165cm、女身高155cm以上,无色盲、色弱等(以体检报告为准)不适宜金融系统工作的;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较好的亲和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3、具有泗洪县常住户口,无不良记录。
4、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时间、方法和地点
有意应聘者请下载报名表(见附件,自行打印并认真填写),并于2013年6月8日至6月30日携带2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往届生请提供教育部网上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2013年毕业生提供推荐表)等有效证件及其复印件至常熟农商银行泗洪支行(泗洪县衡山南路28号)办理报名手续。
 
四、考试
根据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进行考试;通过考试并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本次招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二个阶段,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的依据。
 
(一)笔试
本次招聘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招聘计划的6倍。报名结束后,若达不到开考比例,则减少招聘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
笔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4的比例进入面试程序。
 
(二)面试
面试分无领导小组面试和结构化面试二个阶段。根据无领导小组面试成绩,按1:2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结构化面试的人员名单。
备注: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者,视同放弃应聘。
 
五、录用后的管理方式
以上人员经考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实行劳务派遣,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录用后,综合表现优秀,达到相关条件者可直接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
 
六、其他事项
1、报名咨询电话:0527-89888981(泗洪)
0512-52909081 (常熟)
2、我行将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人员资料恕不退还。
常熟农商银行
二○一三年六月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