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张家港支行(筹)综合柜员招聘考试通知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张家港支行(筹)综合柜员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24 11:53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张家港支行(筹)综合柜员招聘考试通知
各应聘人员:
根据招聘简章中综合柜员的报名条件,我行对应聘人员进行了资格初审并已电话通知初审合格人员。请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逾期后果自负。
一、考试时间:
1月26日(星期日)8:30
 
二、考试地点:
张家港市人才考试培训中心(华昌路3号港城大厦附楼三楼)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请各位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候考教室签到,迟到做弃权处理。
常熟农商银行
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