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常熟农商银行金融市场部上海研发中心投行业务、风险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上海]常熟农商银行金融市场部上海研发中心投行业务、风险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2-13 11:51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金融市场部上海研发中心投行业务、风险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农商银行”)总部设在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江苏省常熟市,是一家具有60多年悠久历史的金融机构。2001年11月28日,由常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
常熟农商银行自1999年2月被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加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并陆续成为财政部国债、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政策性金融债券承销团成员以来,常熟农商银行金融市场业务在弥补传统业务收益不足、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资产质量的同时,也为常熟农商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市场赢得一定声誉。我行已连续多年被全国同业拆借中心评为“优秀交易成员”、“交易量前100强”、“交易活跃前100名”称号。
根据业务发展的需求,常熟农商银行在上海设立了金融市场部研发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我们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与企业发展共同进步。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投行业务岗1-2名:
熟悉投行业务、资产证券化及资产管理业务;
负责包装各类资产,设计、开发理财产品;承担受托资产管理业务的经营。

2、风险管理岗1-2名:
负责各类交易及产品的信用风险审核、管理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2、国内外重点院校财经类、营销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做事积极细心,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CFA、CPA、FRM资格或有会计结算和公司信贷业务经验者优先;
5、上海本地户口、具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薪酬标准
参照当地同业水平。
 
四、工作地点
上海
 
五、报名须知
1、请将《常熟农商银行金融市场部上海研发中心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sc@csrcbank.com。请注明“应聘常熟农商银行***岗”。
2、简历填写要求:请着重描述金融市场业务经验或其他相关工作经验及工作业绩。
3、截止日期:接收简历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16日。我行根据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凭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接到通知者,视为初审未通过。
 
常熟农商银行
二○一四年二月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