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东莞银行韶关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20年东莞银行韶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4-20 09:28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东莞银行韶关分行招聘启事
  东莞银行韶关分行成立于2014年1月,是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设的第九家异地分行。分行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与您更近 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地方、服务实体、服务市民,共同推动韶关融入珠三角,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
  韶关分行现有营业网点一个、自助银行一个,为了更好拓展我行业务,拟于芙蓉新城设立新支行网点。为满足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社会金融英才加入!
  我们期待,有能力、有梦想、有激情的你加入东莞银行大家庭!
  招聘详情如下:
  一、 工作地点:广东省韶关市
  二、 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岗位 

编制 

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公司客户经理 

 

行员

若干

主要负责开发新客户、存量客户关系维护、向客户营销推广产品、向客户提供专业性强的综合金融服务及授信业务质量管理。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无

违法违纪行为、重大业务差错、从业污点等记录。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市场营销等经济管理类优先。

3.熟悉韶关当地市场,具有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及有授信

业务经验者优先。

4.热爱营销工作,责任心强,有热心为客户服务的意识,具

备一定的客户开拓能力、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5. 能力特别优秀者,相应条件可适当放宽。

个人理财经理 

行员

若干

负责拓展储蓄存款、个人贷款等客户市场,做好对客户的服务与挖掘,交叉销售我行各类个人金融产品,提高客户综合贡献度。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无

违法违纪行为、重大业务差错、从业污点等记录。

2.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具备金融、经济、管理

等相关专业专业者优先。

3.掌握较丰富的个人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证券、投资、外汇、

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4.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及业务营销开拓能力,能够独立寻

找、识别和拓展客户,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销售个人理财产品,提供个人综合理财服务。

5.能力特别优秀者,相应条件可适当放宽。

 

 

公司授信经理 

行员

若干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授信业务解决方案,其职责主要包括客户调查、授信方案设计、风险识别及防控等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无违法违纪行为、重大业务差错、从业污点等记录。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银行公司客户经理及授信业务经验。

3.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掌握银行业务或财务、金融、法律等基本知识,具备一定的金融产品营销能力。

4.具有较高的风险防范和识别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客户关系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能力特别优秀者,相应条件可适当放宽。

  应聘材料投递方式如下: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韶关分行招聘启事”处下载、填写《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报名表必须附1寸免冠彩色近照;
  2.注册账号,填写个人信息资料,申请职位并将《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作为附件上传;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0年5月6日。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件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地点:韶关市。
  4.联系方式:饶小姐  0751-8606200
  合则约见 谢绝来访 资料保密 恕不退回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