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0东莞银行总行合规部诚聘英才启事

[广东]2020东莞银行总行合规部诚聘英才启事

发布时间:2020-07-09 14:23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东莞银行总行合规部诚聘英才启事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2家分行、香港代表处。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未来!
  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二、工作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三、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进行注册,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总行合规部诚聘英才”页面选择意向职位网申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0年 7月 23 日
  3.联系方式:郭小姐  0769-221186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