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1东莞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21东莞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29 15:37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东莞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招聘启事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2家分行、香港代表处。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东莞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成立于2016年11月, 目前下辖1个分行营业部和1家支行。自分行成立以来,依托总行成熟的金融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支撑,不断推出贴合本土市场和客户的金融产品,迅速完成了与南沙本土市场的融合。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南沙本土市场,扩大辐射范围,提高分行影响力。
  一、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团队长
  1.主要职责: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制定团队业绩推动计划并监督执行,确保团队完成各项经营指标;组织策划营销活动,做好活动管理及客户维系工作; 带领团队积极开展潜在目标客户的外拓及团队所在网点周边低效客户的激活,提升团队营销人员的外拓能力,做大客户基础。
  2.任职要求
  (1)专业和学历: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企业管理、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3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验;
  (3)综合能力:具备一定的客户开拓能力、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无违法违纪行为、重大业务差错、从业污点等记录;
  (5)其他:熟悉广州市场,市场资源、客户资源丰富、能力特别优秀者,相应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公司客户经理岗
  1.主要职责:主要负责开发新客户、存量客户关系维护、向客户营销推广产品、向客户提供专业性强的综合金融服务及授信业务质量管理。
  2.任职要求
  (1)专业和学历:本科或以上学历,且全日制为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企业管理、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1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相关工作经验;
  (3)综合能力:热爱营销工作,责任心强,有热心为客户服务的意识,具备一定的客户开拓能力、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无违法违纪行为、重大业务差错、从业污点等记录;
  (5)其他:熟悉广州市场,市场资源、客户资源丰富、能力特别优秀者,相应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个人理财经理岗
  1.主要职责
  拓展当地储蓄存款、个人贷款、个人中间业务等市场,不断开发新客户;做好对所分配客户的服务与挖潜,交叉销售我行各类个人金融产品,提升业绩收益;开展个人业务营销活动,挖掘客户需求,做好个人客户维护及拓展工作。
  2.任职要求
  (1)专业和学历:本科或以上学历,且全日制为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企业管理、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1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相关工作经验,掌握较丰富的个人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3)综合能力: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及业务营销开拓能力,能够独立寻找、识别和拓展客户,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销售个人理财产品,提供个人综合理财服务;
  (4)无重大不良从业记录及其它不良记录;
  (5)其他:市场资源、客户资源丰富、能力特别优秀者,相应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招聘启事”处下载、填写《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报名表须附1寸免冠彩色近照;
  2.注册账号,填写个人信息资料,申请职位并将《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作为附件上传;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长期。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件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地点: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城投大厦东莞银行。
  4.联系方式:张女士  020-3900728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