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2东莞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22东莞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5-18 16:10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3家分行。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企业愿景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东莞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2011年7月,目前下辖有营业网点4个,业务覆盖佛山禅城、南海、顺德、三水、高明五区,现已开设南海支行、三水支行、顺德支行,未来还将根据佛山当地的市场环境和业务发展需要,在佛山五区内设立更多的分支机构。为满足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社会金融英才加入!
  我们期待有能力、有梦想、有激情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共筑职业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内容
  (1)工作地点:广东省佛山市
  (2)招聘岗位及人数:
  公司客户经理岗(若干)
  个人理财经理岗(若干)
  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在“招聘动态一东莞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处下载、填写《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报名表须附1寸免冠彩色近照。
  注册账号,填写个人信息资料、申请职位并将《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做为附件上传。
  简历投递期限:长期。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件及短信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本行将对应聘资料予以保密,谢绝主动来访。
  见联系方式:谢小姐0757-82903862
  具体岗位职责和应聘条件点击“报名入口”直接查看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