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2东莞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诚聘英才招聘启事(10.28)

[广东]2022东莞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诚聘英才招聘启事(10.28)

发布时间:2022-10-28 14:01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东莞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诚聘英才招聘启事(10.28)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3家分行。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企业愿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未来!
  招聘需求
  投资研究岗(2人)
  对国内外宏观经济、财政货币和监管政策、金融市场走势、重点行业发展情况等进行分析,挖掘投资品种,编写策略报告,为投资团队提供资产配置策略支持;
  根据部门业务发展的需要,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编写专题研究报告;
  根据投资业务的需要,建立数据分析模型或者模拟资产组合,并做运行检测分析。
  风险经理岗(2人)
  风险监测,负责信用风险监测与报告,定期跟踪各项业务的信用风险变化状况,对各项业务及资进行信用风险 监测与统计分析报告,关注外部市场信用风险形势变化,及时提出风险提示及整改要求;
  投后督导,是监控、 检查、 监督、评价业务人员投后管理工作的执行情况,分析和评估投后管理工作质量:二是对授信经理撰写的投后检查报告进行审核,按规定参与预警的调查等工作;
  风险分析:负责对部门业务风险情况展开分析和排查工作,对接监管部门关于业务风险情况的调研和检查工作;按照监管和行内要求,做好有关风险的统计分析工作。
  结合产品头寸情况及投资策略情况,执行每阶段投资策略和流动性操作,协助推动实现投资目标;
  协助推进资产交易的落地,贯彻投资组内部流程及操作环节的职责;
  负责标准化资产的线上交易操作,对接清算职能。
  授信经理岗(4人)
  客户授信维护:负责存量授信到期续申报工作,避免出现授信真空期,包括收集和核实授信客户相关授信材料,撰写授信申报与系统录入,跟进授信审批流程,对授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与解决;配合提供客户资料和数据,落实授信工作;根据投资经理提供的授信需求,完成客户授信拓展;
  与投资经理共同实施投前调查,对业务进行风险评估;
  拟定投资业务申报材料,落实申报工作,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合法性、合规性、有效性及投资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负责。
  系统管理岗(2人)
  围绕全行发展战略 制定部理财产品条线整体系统架构蓝图,从业务架构、应用架构、安全架构等方面开展架构设计和架构治理等工作
  负责统筹部门信息科技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包括信息系统项目的立项、招投标、测试、验收等工作;
  作为跨部门系统工作对接联系人,完成行内各系统与理财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对接的建设要求。
  营销推动岗(3人)
  负责制定理财产品营销制度、方案和销售推动计划:加大销售渠道的战略协同、拓展机构及三方业务,推进产品推介与营销;定期分析客户需求,并反馈至产品经理,辅助产品研发,增强资产端与资金端联动服务;
  对行内实施产品销告推行和管理职能,落实产品常规发行计划及定制发行需求、产品宣传等管理工作,制定销告规范指引,确保产品销售工作合规有序进行同时积极与销售部门沟通行内渠道网络与系统建设计划,铺设多元高效的渠道网络助力提升客户购买体验;
  开展理财品牌推广与宣传,利用官网、微信、小程序、APP等开展生态销售,强化科技对产品营销支撑,持续加强销售中台对母行、以及代理销售渠道的支持,充当好产品与客户,客户与产品的相互转译功能。
  组合投资经理岗(固收方向) ( 1人)
  结合宏观、 同业机构经营情况,参与制定每阶段投资策略计划,报投决委通过后,执行推动实现投资目标;
  结合宏观环境及产品头寸情况,负责宏观流动性管理;
  识别市场机会,创新投资品种,提交各类创新固定收益类品种可行性报告及业务方案。
  组合投资经理岗(基金及权益方向) (1人 )
  结合宏观、行业、细分市场等情况,参与制定每阶段投资策略计划,报投决委通过后,执行推动实现投资目标;
  结合宏观货币政策及产品头寸情况,负责产品流动性管理;
  识别市场机会,创新投资品种,提交基金及权益类品种投资可行性报告及业务方案。
  工作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
  基本任职要求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投资、管理、法律、统计、会计、计算机、应用数学、渠道媒体、物理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年限:本科3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验,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2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对应岗位的具体任职资格要求详见我行官网职位信息
  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登陆本行招聘网站( htp:/:/ongguanbank zhiye.com)或进入“东莞银行招聘与人才发展”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在“社会招聘一招聘职位”页面选择意向职位网申 。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22年11月3日。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箱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本行将对应聘资料予以保密,谢绝主动来访。
  联系方式:麦先生0769- 27239596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