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营银行招聘 > [山东]东营银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山东]东营银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2 13:12  来源:东营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东营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按照《东营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简章》程序,根据笔试成绩,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就业推荐表(国外院校的需带教育部认证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参加面试,以上证件缺一不可。

二、面试时间:2014年4月22日至4月24日。

三、参加面试人员及具体面试时间安排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未进入面试人员将不再通知。

四、面试地点: 
山东济南市经十路17922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南院)土建与水利学院办公楼
东营银行   
2014年4月2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