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营银行招聘 > [山东]2017年东营银行校园招聘考试通知

[山东]2017年东营银行校园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4 16:59  来源:东营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东营银行校园招聘考试通知
  根据《东营银行2017年度校园招聘简章》的程序要求,定于5月7日组织笔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7年5月7日(周日)上午9:30-11:00,请于9:00之前入场。
  二、笔试地点
  山东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理综楼
  三、考场及准考证号查询
  请登录招聘系统在“总览”处查询“考场”及“准考证号”(若系统不显示“考场”、“准考证号”等信息,则不能参加本次笔试)。
  四、注意事项
  1、请点击下载准考证,填入相关信息(姓名、性别、考场、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在贴照片处贴上一寸照片。
  2、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国外院校的需带教育部认证证书)、英语等级证、二寸照片一张(背面注明姓名、考场、准考证号)。
  3、将在笔试结束后3日内发布面试通知,请及时关注东营银行网站。
  附件:准考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