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营银行招聘 > [山东]2018年东营银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山东]2018年东营银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9 09:50  来源:东营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东营银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按照《东营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程序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国外院校的需带教育部认证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英语等级证(缺一不可)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2018年5月29日至5月30日。具体面试时间请登录招聘系统在“总览”处查询。(若系统不显示面试时间,则不能参加本次面试)。要求上午面试人员8:00前签到入场,下午面试人员2:00前签到入场。
  三、面试地点山东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邵逸夫科学馆
  东营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