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广州分行第三届实习生招聘信息

东亚银行广州分行第三届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4-21 15:55   来源:东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于1918年在香港创立,时至今日,已经发展成为香港最大的独立华资银行。1987年,东亚银行在广州设立代表处,1992年开设广州分行,是广州市最早成立的外资银行之一,全面经营人民币和外汇业务,在经营状况、资产规模和存贷款规模等各项数据上都在驻穗外资银行中名列前茅。目前,已经开设了8间同城支行及2间异地支行,拥有员工逾300人。
 
实习要求:
1 、本科或研究生2012届学生,无不良记录,成绩良好。
2 、有志加入银行业。
3 、个性积极,富有感染力
4 、乐于接受挑战,并充分享受与人沟通的乐趣
活动内容:
1、  介绍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背景及文化。
2、  实习生计划与员工职业规划
3、  现场问答
4、  面试
5、  收集个人简历及当场填写申请表格
实习期间我行将安排内容丰富的在岗学习、提供实习津贴,优秀实习生有机会获得正式聘用以及赴港澳分行交流的机会。
接受简历的邮箱,E-mail:  gz1tra@hkbea.com  (烦请同学投递简历时注明“广东商学院”,以便我行对投递学生的人数进行统计,谢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