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招聘信息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5-10 18:44   来源:东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公司名称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
公司介绍     东亚银行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自1918年在香港成立以来,一直竭诚为香港、大中华地区乃至海外客户,提供全面的零售和商业银行服务。至2010年12月31日综合资产总额超逾港币5,300亿元。东亚银行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 2007年3月获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准在内地设立外资法人银行“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目前在内地设有93个网点,包括21间分行及72间支行,为内地网络最广泛的外资银行之一,并获“年最佳本土化外资银行” 及“年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之称号。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将为获聘用的员工提供个人事业发展的良机。获聘用的员工将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培训,表现优秀者日后有机会在香港或上海总行或东亚银行海外分行参加高级管理人员培训计划。
请将阁下的中、英文个人履历(请详列个人学历、工作经验、专业资格、目前待遇、社会资源及联系方式等资料)及近照一张电邮至:njhr@hkbea.com
    阁下所提供的个人资料,我行只会用于招聘,并会按照我行的个人隐私政策处理。获聘用员工之职级及薪金待遇将根据应聘者的工作经验、学历和专业资格等厘定。申请人如未在六个月内收到我行的面试通知,将表示未能在这次招聘中获录用,其个人资料将于六个月内销毁,恕不另行退还。
职位要求 一、招聘职位:银行文员
二、招聘要求:
1.金融、财务会计、国际贸易、经济管理等财经类专业;
2.CET6或其他同等级英语能力证书,听说读写流利;
3.成绩优秀,有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4.良好的财务知识,CPA考试全科或部分科目通过者优先。
通讯地址 0
电子邮件 @
其他说明 上网进行网投:http://search.51job.com/job/46419748,c.html#gsjj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