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招聘信息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5-13 22:14   来源:东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公司名称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公司介绍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第一批获准在京设立的外资银行分行,我们通过专业、高效的网络系统,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全面和优质的银行服务。
职位要求 个人财务及财富管理部职员
一、工作地点: 北京
二、语言要求:
1、英语熟练。
2、普通话熟练。
三、岗位描述:
1、负责相关银行产品的市场拓展,通过各方面渠道进行营销;
2、吸收存款,销售各种理财产品;
3、对银行各项业务进行整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揽子银行金融服务;
4、银行客户的维护与信息支持;
5、完成东亚银行制定业绩指标,并且完成领导分配的其他工作。
四、岗位要求:
1、学历及教育背景: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以上,金融类别优先考虑;
2、英文能力:英文听书读写熟练,达到国家英语四级水平以上;
3、其它主要资质:普通话流利,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性格积极、乐观、开朗、外向,善于沟通,具有较强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通讯地址 公司网址:http://www.hkbea.com.cn/index.shtml
电子邮件 @
其他说明 本条信息转自:http://search.51job.com/job/46587702,c.html(前程无忧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