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 > 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21 19:08   来源: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家农村商业银行。经历了近60年的发展历程,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现有营业部1个,支行29个,分理处15个,以及控股子公司—河南固始天骄村镇银行、山东乳山天骄村镇银行。全行在职员工554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99%,平均年龄29岁。全行各项指标均位居全自治区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之首,连续十年实现了零案件经营,连续三年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评级中被评为二级行,连续四年在全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评级考核中获第一名。截止2010年10月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143.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84.7亿元,全行总资产231.6亿元,各项收入9.88亿元。
继2008年8月2日,由我行控股发起成立的河南固始天骄村镇银行挂牌开业后,拉开了我行机构改革和拓展的大幕。一是我行第一家跨盟市异地支行乌海支行于2010年10月15日正式开业,标志着我行机构拓展步伐的又一次跨越,下一步计划在自治区首府及其他盟市相继设立分支机构;二是继河南固始天骄村镇银行成功设立后,由我行发起设立的第二家跨省村镇银行—山东乳山天骄村镇银行于2010年9月15日正式开业,下一步准备在自治区内外等有条件的地区继续发起设立村镇银行;三是自2007年挂牌成立以来,我行一改以前分支机构分级管理体制,全面实行扁平化管理,经鄂尔多斯银监分局批准,我行首批16家分理处已经成功升格为支行,2010年年内拟将其余15家分理处全部升格为支行,彻底实行扁平化管理;四是以分支机构迁址经营实现机构拓展与科学化网点布局目标,2010年9月3日,首批迁址到旗县经营的棋盘井支行、李家塔支行已经正式开业。
因业务发展需要,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面向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财经学院两所自治区重点院校定向招聘综合柜员150名,具体招聘条件及程序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财经学院两所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1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且毕业生应当在2011年9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记录;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性格开朗,善于交流,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管理能力;
3、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三)专业要求
所学专业为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审计、艺术类特长生。
二、工作地点及招聘岗位
(一)工作地点
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所辖营业网点。
(二)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1、招聘岗位:营业网点综合柜员。
2、主要职责:
(1)从事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工作,掌握各项核算业务系统的操作,包括存款、贷款、取款、转账、挂失、查询、会计核算、金融产品的营销等;
(2)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柜面金融服务。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具体程序为:
(一)报名
应聘者须填写应聘报名表(粘贴二寸免冠照片1张),并准备个人近期四寸生活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学校学历证明一份、成绩表(需加盖学院或教务处公章)及自制个人简历一份。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将在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财经学院分别召开现场招聘会,有意者请将报名资料交到报名处,并将应聘报名表电子表格传erdosnshzp@163.com邮箱。
(二)政审
根据报名情况,由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向社会及有关高等院校了解报名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的现实表现。
(三)面试
政审合格后,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将组织初次面试,并确定笔试参加人员,笔试后再进行第二次面试。
(四)考试
根据面试成绩组织笔试。
(五)体检
笔试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体检人选。
(五)培训
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由委托录用人员所在院校培训体检合格人员,培训内容为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六)实习
培训结束后,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安排录用人员进行柜面业务模拟实习。
(七)到岗工作
实习结束后,持本人身份证到本行人力资源部报到。报到后分配到各网点工作。
四、聘用后管理及待遇
聘用人员一律实行合同制。工资、福利待遇执行《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有关规定,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我行将取消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二)请及时关注我行网站(www.erdosdsrcb.com )有关招聘的最新信息,招聘各环节的时间、地点、安排及其他事宜,我行将通过该网站公布。手机是我们联系应聘人员的方式,请保持通信联络的畅通。
(三)应聘人员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我行,咨询电话:0477-8538420、8539358。

附件: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报名表.xls
           
           

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