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中国人民银行09类的管理类笔试经验

中国人民银行09类的管理类笔试经验

发布时间:2010-07-01 13:12   来源: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今天上午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中行的笔试了,人真是多,光管理类,武汉市有5个考场,共165人。笔试试题包括:20个判断,35个单项选择,10个多项选择。两道简答,一道论述题。考试试题包括管理学原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知识。

选择题太多就不说了,后面的大题的题目是:第一个,谈谈对管理的科学性与艺术性的认识。第二个,是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与传统的人事管理相比的显著特点。论述题是:怎样认识职业生涯设计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