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6月6号江苏泰州农行派遣制应聘经验分享

2009年6月6号江苏泰州农行派遣制应聘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0-06-10 17:05   来源: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本人参加了这次泰州农行派遣制的招聘全部流程,与大家分享一下。先是一面,然后笔试,最后二面。就招几个柜面,搞得还真像回事,流程挺复杂。一面就是一群面试官坐那,你自我介绍一下,就结束,5分钟不到。笔试主要靠行测60分,比较简单,没公务员考试那么难,看几天行测的书就行了;作文40分,题目是进入农行后的职业规划。这个我个人比较赞赏,毕竟不是考公务员,没必要考那么多公务员题目,作文可以自己主观发挥,对于没参加过公务员考试的同学还比较公平一点。今天参加的二面,只剩下36人了,一面时一百多人吧,笔试是八十多人。二面还是一群考官坐那,进去先自我介绍,然后抽一个信封,里面有两条题目,也差不多是公务员方面的。由于信封比较多,每个人的题目可能都不一样,所以我就不说了,让你简单思考一下,谈谈你的想法,也差不多5分钟左右。个人认为笔试还行,面试比较垃圾,有点不负责任。今天发上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对以后的人有点知道作用。虽然搞这么复杂,这么多流程,其实只要把笔试准备好就行了,面试不要准备,我没参加过公务员考试,没什么优势,借了本行测看了几天也就差不多了。5号下午接到二面的电话,晚上从南京回泰州,6号9点面试,下午回南京,现在回到宿舍发帖,7号也就是明天学校答辩,忙死我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