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招商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笔经】【面经】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笔经】【面经】

发布时间:2010-06-09 20:42   来源:招商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12.06 早上9点 苏州三元实验小学 (三元新村里面)

说是9点,到 9:30才开始、


笔试卷(两部分 一客观题 二主观题) ,总体于去年没有很大差异 最后最后一部分 英语没有,变成了看表推理(越来越像公考了 )
笔试客观题 主题考的是行测,难度一般——对于考过国考的人来说应该问题不大
笔试主观题 第一题 对于看过的一本书 或 一个人 写一段文字,不多于500字 文体不限!
第二题 你怎么看待 平凡 和 平庸 写一段文字 不少于 800字


面试 1点在考场等 因为是12考场 一直等到下午3点多才轮到我们
6人一组 进去 ~! 30''—1'

这这次真是很好玩 整整用了30' 呵呵 是我 完了 还不忘对面试官锁上一句“感谢您宝贵的 30''” 呵呵 后来有朋友超时(超的 还不少 )

不知 结果如何 ·?

不过 这次的 30''给我 留下了 深刻的 yinxiang··~(从上年末的 30分钟演讲,到本学期头的3分钟讲话,再到本次 的30 秒 着实又令我的演讲水平大大的进了一个台阶 感谢CMB!)

PS: 对CMB本次组织工作的思考 : 一、时间未准时
二、试卷漏洞百出
三、CMB' WORKER'S Appearance ——(相比较 别家的工作人员男士西装革履,女士职业工作服,本次CMB的员工形象真是令人不敢恭维呀~!)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