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招商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去年11月27号招行北京分行二面面经

去年11月27号招行北京分行二面面经

发布时间:2010-06-09 20:40   来源:招商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北分二面面经11.27.2

我们组的还是唐僧去西天取经,在以下几个人中选出四个(五个)作为徒弟,一同上路.
分别是:孔子,马云,韩信,郑和,李逵,007,王熙凤.
先是30秒自我介绍,然后分组,选出小组领导(唐僧),各组选出徒弟们.
之后唐僧做2分钟小组介绍,每个徒弟做30秒介绍
之后针对本组和对方每组做2分钟的辩论
最后是10分钟的自由辩论.

我觉得我门组没有跳出题目进行辩论...一直都是在原题中辩论...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但祝愿大家都能通过面试啊!~因为大家表现的真的都很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