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信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8年11月22日中信银兰州分行一面

2008年11月22日中信银兰州分行一面

发布时间:2010-06-01 20:25   来源:中信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兰州分行还在筹建过程中,能获得这次面试的机会真的是幸运之幸运,有些波折,这里就不多说了,呵呵

早上11:40电话通知去面试,让人很措手不及,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时候通知的,我不是金融专业专业,而那个面试的经理看样子却是金融专业的,因为她面前面的一个MM时,她们好像在探讨金融方面的东西,可是轮到我时就问了我两个很简单的问题,来我们这会很辛苦,愿不愿意,还有就是从基层开始,去柜面愿不愿意。听前面一个MM好像就问了问做的项目,然后也是和我类似的,对银行的了解,愿不愿意从基层干起,也不知道前面那个MM面了多久,她们在面,就直接让我进去了,我说我回避下,结果也没让我回避,呵呵。反正我是很快的,也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

不过那个负责通知的JJ人很好,也很PP,还是我们的校友,呵呵,总之继续等待吧!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