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信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8年12月03日中信国合面经

2008年12月03日中信国合面经

发布时间:2010-06-01 20:25   来源:中信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攒rp,新鲜出炉的中信国合面经,刚被虐回来,8个人(清华北大专场),5位面试官,两个小时都一点的时间:第一部分是15分钟的笔试,合同的英译中,不太难,但有一两个专业词汇不太懂;第二部分,两分钟左右的英文自我介绍,完了面试官会就简历提问(英文);第三部分,向面试官提问,把握机会哦;第四部分,讨论,要组建一个项目团队,有项目经理,副经理,采购经理,控制经理,行政经理,现场施工经理,商务合同经理,设计经理,选择一个角色,并说明理由和部门职责,最后选择汇报的方式,可以是leader,也可以是所有人都参与,讨论25分钟,汇报10分钟;最后一部分是压力面试,不过没有太恐怖。bless各位啦!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