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人民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人总行面试[2005年水木清华版]

人总行面试[2005年水木清华版]

发布时间:2010-06-21 13:58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觉面试公务员有其特别之处。我算了一下,从我走出休息室到我走出面试场,加起来正好10分钟。也就是说我大概就面试了8分钟左右。ft,有生以来最短的面试。

三个问题:

结合一下你的兴趣和爱好谈一下你喜欢什么样的工作

如果你去向领导汇报工作的时候,遇见有同事在打你的小报告,你会怎么处理

最后一个最恐怖:

主考严肃的说:我最后和你核实一个事情:听说你在面试前四处找关系说情,你怎么说?

把我吓得要死,我不就找了一下上一届的师兄师姐么?我只好说,没有阿,除了找了一下师兄师姐了解情况以外,没有找过任何领导求情阿。领导笑了:说这只是一个假设。ft,压力测试。那些传说中的讲故事,讲笑话我都没碰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