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人民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面试题目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面试题目

发布时间:2010-06-21 14:00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今天上午7点半在华南理工大学参加了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的面试,没有去年的笔试。感觉是按照成绩排名,大家一个个地等,每个人10分钟。共三个题目:

第一题,自我介绍和报考动机;

第二题,如果你从事的是技术性很强的工作,而你的领导不懂技术,经常对你的工作进行干涉,请问你如何处理?

第三题,WTO国民待遇原则的认识及中国加入WTO后对外资银行开放人民币业务的时间?


我排名比较靠后,54个人排在28个,本以为会在中午面试完,结果上午就26个之后,中场休息,人行还是比较厚道的,准备了午餐给我们,三菜一个鸡蛋,还算丰盛吧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