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22福建农信系统内劳派转正招聘报考须知

[福建]2022福建农信系统内劳派转正招聘报考须知

发布时间:2021-09-15 11:03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福建农信系统内劳派转正招聘报考须知
  为拓宽系统内劳派转正渠道,充分体现福建农信的人文关怀,现面向福建农信系统内服务三年及以上的劳务派遣人员进行转正招聘,招聘人数按各行社实际参考人员的20%(进位取整,成绩不低于全省劳派转正招聘类平均分)确定,原则上单一行社转正招聘名额不超20人。
  省联社劳务派遣人员可选择报考各行社(仅限选择一家),各行社劳务派遣人员限报考现服务行社。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福建农信系统内劳务派遣人员(首次派遣使用时须符合当年度劳务派遣准入使用条件),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热爱农村金融事业,认同福建农信企业文化,服从组织分配,无违法违纪行为及其他不良记录。
  (二)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报名时须取得相应证书),专业不限。
  (三)年龄。35周岁(含)以内(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服务年限。福建农信系统内服务三年及以上(服务年限截止2021年12月31日)。
  (五)调剂情形。符合报名条件的系统内劳务派遣人员在报考行社存在近亲属关系的,通过各个环节测试后,将由省联社或办事处安排跨行社调剂(须符合福建农信近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六)报考限制
  1.曾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开除的人员,曾被金融机构辞退的人员,以及其他原因不宜录用的人员,不得报考。
  2.存在不良行为或有大额不良信用记录等信用风险且不适合录聘到金融行业人员不得报考。
  3.其他不适合报考人员。
  二、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劳务派遣人员于2021年9月16日9时至2021年10月15日18时登陆福建农信招聘网站报名(https://career.fjnx.com.cn)。
  (二)招聘程序。按照笔试(拟定于2021年11月13日)、面谈、复审、体检、录用的流程进行。笔试具体方式以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三、其他事项
  (一)要求报名人员对提供的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并查实未如实提供近亲属关系等相关信息、准入时不符合劳务派遣使用相关规定或报名信息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相关规定的最终解释权归福建省农村信用联合社所有。
  (二)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三)请持续关注招聘官网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信息为准。
  (四)福建省农信系统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招聘信息全部以福建省联社统一(或授权)发布的为准,请各位考生谨防受骗误导,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五)体检标准按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相关规定,要求身心健康,无明显不适合从事银行业工作的情形。
  (六)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招聘

21/22福建银行校招备考群:925174613

 

 

福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