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22年福建农信社96336客服团队招聘公告

[福建]2022年福建农信社96336客服团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6 15:34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年福建农信社96336客服团队招聘公告
  福建农信新农人公青春招募令
  拥抱未来,职,等您来~福建农信96336客服团队招贤啦!
  关干福建农信96336
  96336客服中心是全省农信社、农商银行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和平台,用打破时空的远程方式,随时、高效为各类客户提供业务咨询、答疑解惑,为全省客户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一、薪酬福利
  (一)月均收入
  3500-7000元,随工作熟练程度、年限与资历递增。
  (二)福利待遇
  享受五险一金待遇,工会福利(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交通费和话费补贴等。
  提供工作餐,工间小休室,办公楼内健身休闲设施等。
  享受带薪年休假,带薪婚育假期,定期健康体检。
  提供岗前培训,技能培训。
  提供丰富的社团兴趣小组活动。
  二、发展空间
  (一)福建农信为96336客服中心客服代表提供了良好职业成长平台。自96336客服中心成立15年来,已有200多人通过96336平台成长为福建农信正式员工。
  (二)客服代表经过96336客服中心培训
  及业务考核, 优秀者可通过内部机制晋升
  至组长(专员助理)→专员→主管。
  ?(三)所招岗位为劳务派遣编制,表现优秀且符合条件者可根据福建农信相关政策择优转为正式员工。
  三、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同业话务经验者优先;
  28周岁(含)以内,即1993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具有良好的倾听、语言表达、沟通及应变能力,普通话标准流利、逻辑思维清晰: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养。
  四、用工须知
  用工形式
  劳务派遣制(表现优秀且符合条件者可根据福建农信相关政策转为正式员工)。
  工作地点
  福州市鼓楼区五四北路317号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福万通大厦。
  工作内容
  主要负责通过电话语音、远程视频、智能应答等渠道受理客户咨询、投诉和建议,办理业务,并详细记录服务事件和处理意见,及时上报疑难问题等。
  工作时间
  1.日间工作时间:8:00-18:00;
  2.小夜班:14:30-22:00(约每周1次);
  3.大夜班:20:00-次日8:00(约每月1次);每周工作40小时,节假日适当安排工作。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
  公告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到2022年2月28日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将不定期组织分批次面试)。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96336客服代表意向表》。
招聘
  报名咨询
  阮女士:0591-87725301王女士:0591-87725271
  (二)面试通知形式短信通知。
  提供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包括最高学历证明、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专业资格证书外语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柜员等级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签字确认后的报名表;
  (5)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注:未被使用人员的材料(复印件)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使用
  凡符合招收条件者将由福建海峡人力资源投份有限公司和福建农信联合组织培训,经考核合格,由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派遣至福建农信工作。
  (四)试用期
  新录用派遣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已在福建农信系统内服务的派遣人员原则上不再安排试用期。
  六、工作环境
  宽敞明亮的办公区域
  食堂环境
  健身房及瑜伽教室
  多元的舞台、精彩的社团活动,让您的业余生活不再只有手机和电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