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23年南靖农信联社招募大学生暑期实习生公告

[福建]2023年南靖农信联社招募大学生暑期实习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29 09:59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南靖农信联社招募大学生暑期实习生公告
  “扬帆计划”是以帮助大学生提高实践、就业和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开阔视野、经受锻炼、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更好地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2023年暑期在即
  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如约而至
  南靖农信联社提供20个实习岗位
  向您发出诚挚邀请
  南靖农信联社是咱南靖人自己的银行,共有20个营业网点,覆盖辖内所有乡镇。作为农村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主力军,南靖农信联社紧紧围绕“党政所需、农村所缺、农民所盼、农信所能”,践行“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战略工程,创新服务模式、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品质,用金融活水精准滴灌,为构建“党建+乡村振兴市场共同体“做出了积极贡献。
  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8月底
  2.报名对象
  在校大学生
  3.实习时间
  2023年7月1日-9月1日(可按需调整)
  4.实习地点
  联社统一安排
  5.报名方式
  通过“福建省扬帆计划”小程序进入——选择“金融行业”——选择“漳州南靖县”——选择“南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综合服务岗,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提交。
报名小程序
  具体操作如下
  进入小程序之后,点击底部图标,进入个人主页进行注册及登录。
  完成注册并登录之后,您需要完善个人信息。点击该图标即可进行信息完善,在“我的信息”页面中完善全部信息之后方可保存。
  点击“我的简历”图标即可进入“我的简历”页面,您可以在此页面上传 PDF或在线制作简历。
  点击底部图标“实习”跳转至“大学生实习”界面,在搜索栏输入“南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下方即会跳出相应岗位。
  点击“查看详情”,即可跳转至岗位详情页。在该页面,您可以查看岗位的详细信息并进行投递。
 

 

招聘

 

2023福建银行校招备考群:925174613

福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