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23年华安农信联社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福建]2023年华安农信联社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29 10:05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华安农信联社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为做好今年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丰富大学生培养模式和成长路径,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进一步让更多的有兴趣于金融行业的大学生提前了解金融、走近金融,实现心中梦想。华安农信联社“扬帆计划”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践活动如约而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大学生一起沉浸式体验金融工作。
  华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简称华安农信联社)作为华安县营业网点最多、从业人员最多、纳税金融最多的金融机构。始终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积极推进“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战略工程,全力助力乡村振兴,在支持当地经济发展中充分当好农村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主力军。下辖16个营业网点、2个金融服务中心(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新市民金融服务中心),是华安县唯一一家实现金融服务全覆盖的银行。
  长期以来,在福建省农信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党政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人民银行、银保监部门的指导和监管下,扎实推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目前存贷款总量近70亿元,储蓄存款市场份额突破50%大关,存贷款市场份额均超44%,稳居县域金融机构首位。2022年,被省联社授予福建农信“业务增长十佳”行社,历史性首次获得该项荣誉,被市政府授予“2022年度突出经济贡献企业”及2023年“漳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为华安县唯一一家荣获该殊荣的集体单位,连续16年被华安县委、县政府授予纳税贡献奖项。
  实习详情
  一、招募对象
  未毕业的在校大学生。
  二、招募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认同华安农信联社企业文化;
  3.有较好的敬业精神和合作精神,有社会使命感;
  4. 岗位要求具体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
  四、招募对象
  15位优秀在校大学生,招完即止。
  五、实习地点与时间
  1.通过报名审核的大学生将按就近原则分配至各网点参与营销服务实践工作。
  2.实习时间1个月
  六、实习亮点
  1.沉浸式银行体验,360°体会银行日常工作,提前了解银行人的职业;
  2.免费提供午餐,设置若干营销奖励,劳逸结合,快人一步;
  3.实习表现优秀者出具暑期实习证明,提升求职竞争力。
  报名方式
  通过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福建省扬帆计划”小程序进入——选择“实习”子菜单——选择“漳州华安县”——选择“华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实习客户经理岗,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提交。
报名小程序


 

 

招聘

 

2023福建银行校招备考群:925174613

福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