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富滇银行招聘 > 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02 23:50   来源:富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在原昆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重组更名的云南省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昆明市。富滇银行以“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可持续经营、泛区域发展的现代商业银行”为愿景,传承悠久的历史文化品牌,承载着发展云南金融产业的光荣与梦想。

    目前,富滇银行分支机构已迅速覆盖到全省10个州市,并发起设立了3家村镇银行,获准在毗邻国家老挝设立代表处。富滇银行在积极支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自身业绩也取得长足进步,截止2010年三季度末,资产规模达到697.43亿元,较设立之初增长91.29%。

    富滇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以“事业吸引人、情感凝聚人、文化塑造人、培训提升人、成就满足人、待遇留住人”为人力资源管理理念,追求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

    现因机构和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各路英才加盟!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操守,团结协作,勇于奉献,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
2、认同富滇银行的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及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开拓进取精神;
3、具备应聘职位所需任职资格条件和相关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站长提示:点击图片查看更清楚]


 

三、应聘报名方式
    按以下网址进行网络报名
http://search.work.yninfo.com/vip/263106/index.aspx;报名时间为:2010年10月30日至11月15日。

四、应聘考试时间、地点
    2010年11月下旬进行应聘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一经录用,薪酬待遇即按照富滇银行有关薪酬管理规定执行;
    3、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形式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真实有效、通讯工具通畅。

欢迎有志者加盟富滇银行!

 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十月三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