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富滇银行招聘 > 富滇银行重庆分行(筹)员工招聘启事

富滇银行重庆分行(筹)员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2-19 12:15   来源:富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富滇银行于1912年在云南昆明始创,是中国银行业的百年品牌。历史上,富滇银行曾取得辉煌成绩,上世纪30年代,其资本额位居全国第五、全球华资银行第六,是当时在我国西南地区和东南亚国家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地方银行。

        2007年末,富滇银行在昆明恢复组建,赋予百年品牌以新的内涵。重组后的富滇银行成绩卓著,先后荣膺“最佳管理创新城市商业银行奖”、“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最佳公司治理奖”等称号。

        目前,富滇银行按照“立足云南,辐射西南,放眼全国,走向泛亚”的区域战略发展思路布局服务网络,已有91家分支机构和3家参控股银行遍布云南,并已在邻国老挝设立了代表处。

        为加强滇渝经济金融的交流与合作,助推重庆打造西部金融中心,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富滇银行将在重庆设立分行。 现诚邀英才,共展宏图。
如果您一直在寻觅实现自身价值的事业,如果您充满工作激情,如果您希望为重庆和云南的共同繁荣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并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书写浓墨重彩,历久弥新的富滇银行将是您施展才华的理想舞台。

        曾几何时……

        1912年富滇银行成立伊始,就成为伟大的“护国运动”的重要资助者;20世纪初,凭籍富滇之力,云南成为中国首先完成“废两改元”的地区;30年代,富滇亦为抗战贡献良多;1940年,富滇更成为西南首个专业投资银行,并在此领域取得非凡成就,助力发轫云南之近代产业经济。

        如今的富滇银行,秉承敢为天下先的传统,2009年成为最早成立中小企业专营机构的城市商业银行,2010年成为第一家在邻国设立机构的城市商业银行。
即将成立的富滇银行重庆分行将努力打造管理规范、业绩优良的的工作团队。在这里,没有论资排辈,只有更多成就非凡事业的机会;在这里,只要您有能力,就一定会有让您心动的待遇;……yinhangzhaopin.com

        今天,实现梦想的舞台已经为您搭建,富滇银行重庆分行的大门即将开启!

        富滇银行重庆分行诚邀您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拟招人数
应聘条件
综合管理部
综合文秘岗
1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具备经济金融理论知识;3、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公文写作水平;4、具有文书档案或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经验;5、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人事薪酬岗
1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中共党员;3、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公文写作水平;4、具有大中型企业、银行分行人事管理、薪酬绩效管理3年以上工作经验;
安全保卫岗
1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具备法律理论知识,具有良好的安全保卫技能;3、具有2年以上大型公共场所或银行营业场所安全、消防监控设施、设备操作经验。
系统运营维护岗
2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计算机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具有3年以上银行信息系统维护工作经验;3、男性优先。yinhangzhaopin.com
网络设备管理岗
1
财务会计部
副总经理岗
1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或具有经济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具有会计从业资格;2、具有银行分行财务会计、资金计划5年以上工作经验;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财务管理岗
1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2、具有3年以上大中型企业或银行财务会计、审计工作经验,或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经验。
会计管理岗
1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2、熟悉账户管理、现金管理、反洗钱等银行结算业务法规制度和操作流程;3、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风险管理部
副总经理岗
1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熟练掌握相关金融法律法规及银行业监管政策;3、具有5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或授信审批工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授信审查岗
2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掌握相关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业监管政策;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业务及企业财务分析方法;3、具有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授信审查或信贷工作经验。
贷后管理岗
1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掌握商业银行授信业务、风险管理和操作流程并熟知相关的金融法律法规及行业政策;3、具备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和企业财务报表分析技能;4、具有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授信审查或信贷工作经验。
法律合规岗
1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掌握相关金融法律法规、银行业监管政策和银行内部控制制度;3、具有与公检法机关良好的沟通关系;4、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公司业务部
总经理岗
1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或具有经济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2、具有良好的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和产业动态分析能力;3、具有5年以上银行授信管理或市场营销经验;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产品设计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副总经理岗
1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或具有经济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2、具有良好的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和产业动态分析能力;3、具有5年以上银行授信管理或市场营销经验;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产品设计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业务管理岗
1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具备一定的统计分析技能、绩效管理技能和良好的沟通能力;3、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公司营销团队
负责人
若干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具有良好的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和产业动态分析能力;3、具有5年以上银行授信管理或市场营销经验;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产品设计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公司业务
市场营销岗
若干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2、3年以上金融行业信贷工作作经验,熟练掌握银行客户经理相关业务知识;3、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4、在重庆市具有相应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客户资源者优先。
个人业务部
副总经理岗
1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具有良好的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能力;3、具有5年以上银行个人授信业务或个人理财业务经验;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个人业务
市场营销岗
若干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3年(含)以上银行、证券、保险个人业务市场营销或个人理财从业经验;3、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和人际交往能力;4、在重庆市具有相应的个人客户资源者优先。
营业部
副总经理岗
1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或具有经济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具有会计从业资格;2、5年(含)以上银行前台业务管理工作经验,具有柜面业务处理与监督以及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业务主管岗
2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2、5年(含)以上银行前台业务管理工作经验,具有柜面业务处理与监督以及组织协调能力。
大堂经理岗
1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2、容貌端庄、气质良好,具有亲和力;3、3年(含)以上银行前台业务操作工作经验,具有柜面业务处理与监督以及组织协调能力。
复核岗
2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2、3年(含)以上银行前台业务操作工作经验。yinhangzhaopin.com
综合柜员岗
6
1、年龄25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2、容貌端庄、气质良好,具有亲和力;3、具有1年以上从业经验者优先。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以上人员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1年1月5日止。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者登录 http://www.fudian-bank.com“人才招聘”栏进行在线报名。

        四、应聘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形式。考试内容为对应岗位应知应会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

        五、注意事项
        1、考试地点设在重庆市,考试时间初定2011年1月中旬,考试具体地点和时间另行电话通知。请应聘者确保所提供的通讯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工具畅通。
        2、获得应聘考试通知者在参加应聘考试前,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接受核查。若核实发现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应聘考试或录用资格。
        3、富滇银行对应聘者的应聘资料予以严格保密。若应聘者在报名截止日后15天内未收到应聘考试通知,即可选择其他发事业展机会。
                                                                                                                                                       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年十二月十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