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富滇银行招聘 > [昆明/重庆]富滇银行2014年云南省外院校校园招聘公告

[昆明/重庆]富滇银行2014年云南省外院校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25 09:41  来源:富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富滇银行2014年云南省外院校校园招聘公告
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滇银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7年12月30日在原昆明市商业银行正式更名成立,成为云南省唯一的省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恢复这一重要的金融品牌,对支持云南企业“走出去”和“把云南建成我国面向西南开放的金融桥头堡”,促进全省金融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2011年6月9日,我行在全国商业银行中首家推出老挝基普兑人民币现汇交易业务;2011年11月30日,我行开通泰铢金融服务,实现人民币兑泰国泰铢的汇率挂牌,成为我国银行间外汇市场西部地区第一家法人报价银行。2012年,由智联招聘、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中心联合发起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我行被评选为“昆明公众心中的年度最佳雇主”。
截至2013年9月末,全行本外币资产总额为1,136 亿元,各项存款余额为810.7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560.39亿元。
我行现有分支机构110家,昆明市区设立分支机构75家(含总行营业部、小企业信贷专营中心及73个支行),分布于昆明市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东川区、呈贡区、安宁市、嵩明县、宜良县、石林县和晋宁县;省内设立红河分行、大理分行、保山分行、西双版纳分行、楚雄分行,普洱分行、昭通分行、香格里拉分行、文山分行以及瑞丽分行,网点覆盖云南省16州市中的12个;省外设立富滇银行重庆分行及3家支行;获批在老挝首都万象与老挝外贸大众银行共同投资设立老中合资银行;并发起设立了4家村镇银行—昭通昭阳富滇村镇银行、禄丰龙城富滇村镇银行、丽江古城富滇村镇银行、曲靖富源富滇村镇银行。
我们将着力把富滇银行打造成为“资产优良、服务优质、文化优秀、管理创新”的现代化银行,省委、省政府已将富滇银行列入云南省加快企业集团整体上市工作的重点培育企业。
富滇银行倡导和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积极为莘莘学子的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机遇和环境。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现在举办2014年云南省外院校校园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及道德修养,无任何不良记录;热爱银行事业,认同富滇银行企业文化;
2、纳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次招聘仅限云南省外院校)2014年大学本科(含)以上应届毕业生(不含自考、专升本、定向和委培生)
或具有我国教育部门认证的国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归国留学生,
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等材料;
3、在简历投递截止前,本科生须取得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或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含)以上;研究生须具有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含)以上;
4、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5、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7、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和工作能力;
8、具备招聘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和要求。

二、应聘专业要求
1、专业范围:金融、金融工程、经济、财务会计、统计、审计、数学(应用数学)、市场营销、管理学、法律(法学)、人力资源、信息技术等。
2、重点专业:金融学、金融工程、财务会计、数量经济学、统计学、信息技术等专业的人才优先。

三、招聘职位
序号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人)
备注
1
昆明市
5
博士,定向总行部门工作
2
90
男生45人,女生45人
3
重庆市
10
男生5人,女生5人
 
注:新招录为我行员工的大学应届毕业生作为“培训生”进行管理,在一年随岗实习期满后确定其工作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工作地点。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请登陆富滇银行官网(www.fudian-bank.com)“人才招聘”或智联招聘(www.zhaopin.com)“校园频道”《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云南省外院校校园招聘》专用简历投递地址投递电子简历,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13日23:59

2、宣讲
日期
区域
学校
地点
11月29日(周五)
北京
中央财经大学
待定
12月2日(周一)
上海财经大学
待定
12月4日(周三)
西南财经大学
待定
12月6日(周五)
重庆
重庆大学
待定
注:以上宣讲的具体时间、场地地址以短信或电话具体通知为准。

3、简历筛选
根据招聘基本条件,结合我行用人标准进行简历筛选,确定参加测试人员名单。

4、测试
2013年12月22日(周日)上午,在北京、上海、厦门武汉、成都和重庆6个城市同时进行测试(应聘者须在电子简历中选择测试地点),测试内容为EPI通用就业能力测评、Saville个性测评、专业知识(金融知识)测评,具体时间、详细地点将统一使用短信通知,我行也将在官方网站及时公布;
注:对于通过简历筛选的博士研究生,免于测试环节,直接进入面试(一面);终面需赴昆明参加由富滇银行总行领导担任主面官的面试,富滇银行为其报销赴昆往返交通费,标准为汽车票、火车硬卧车票或飞机经济舱机票。

5、面试
本次招聘设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和昆明5个面试点:
日期
区域
学校(面试地点)
备注
2014年1月8日(周三)
成都
西南财经大学
学校放寒假前
2014年1月8日(周三)
重庆
富滇银行重庆分行
学校放寒假前
2014年1月11日(周六)
北京
中央财经大学
学校放寒假前
2014年1月11日(周六)
上海
上海财经大学
学校放寒假前
2014年2月
昆明
富滇银行培训中心
春节后,寒假期间
注:以上面试的具体时间、场地地址以短信或电话具体通知为准。

6、体检、协议签订
通过面试环节,确定进入体检程序名单并由智联招聘网组织体检,合格者签订企业、学校和毕业生三方就业协议。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其提供我行的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进入到招聘的下一环节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招聘测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短信、电话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和保持通讯畅通;
3、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4、在校园招聘过程中,富滇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申请职位:我要报名
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