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富滇银行招聘 > [云南]富滇银行楚雄分行招聘启事

[云南]富滇银行楚雄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3-22 10:18  来源:富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富滇银行楚雄分行招聘启事
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7年12月30日由原昆明市商业银行重组更名成立,是云南省唯一的省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我行先后荣获“全国最佳管理创新城市商业银行奖”、“全国最佳公司治理城市商业银行奖”、“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全国服务县域经济十佳商业银行”、“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零售银行”等一系列荣誉。
因业务发展需要,富滇银行楚雄分行现招聘能力强、素质高的社会专业人才,提升经营管理,诚邀您加盟,与我们共同发展!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业务主管(若干名,工作地点:云南楚雄元谋)
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柜台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运营管理、账户管理、现金管理、反洗钱等银行结算业务法规制度和操作流程。

(二)综合柜员(若干名,工作地点:云南楚雄元谋)
任职条件: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金融、经济及会计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客户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三)客户经理(若干名,工作地点:云南楚雄元谋)
任职条件: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及开拓、沟通协调、文字处理、计算机操作能力;
3、熟悉当地市场和客户,具有丰富客户资源和银行客户营销经验者优先。

二、薪酬待遇
我行将提供当地市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展业平台。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登录富滇银行网站(www.fudian-bank.com),在“人才招聘”专区下载并填写《富滇银行应聘报名表》,于3月23日前发送至邮箱52009@fudian-bank.com(联系人:李女士),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或将纸质资料邮寄至富滇银行楚雄分行,地址:楚雄市鹿城北路70号。
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