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富滇银行招聘 > [云南]富滇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云南]富滇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26 15:49  来源:富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富滇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尊敬的应聘者:
根据富滇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程序,我行委托第三方公司,于2015年3月21日针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成都重庆昆明同时进行了综合测试。根据成绩统一划线,有474名考生进入面试,另有17名博士应聘者也进入初面,请及时查收邮件确认回复。
对于未能进入面试环节的同学,在此非常感谢您对富滇银行的关注,欢迎关注我行随后的招聘信息。
特此公告
富滇银行
2015年3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