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富滇银行招聘 > [重庆]富滇银行重庆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重庆]富滇银行重庆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8-07 18:07  来源:富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富滇银行重庆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云南省省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云南省昆明市。富滇银行重庆分行于2011年3月成立并对外营业,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发展,目前已设立渝北支行、南岸支行、九龙坡支行、江北支行、涪陵支行、渝中支行6家支行。现因新设机构及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您加盟,与我们共同发展。
 
一、招聘职位及条件
(一)拟设支行 行长2名
任职条件:
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具有良好的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和产业动态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符合监管部门的任职资格条件。具有相应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客户资源者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本职位面向主城区及万州区公开招聘。
 
(二)拟设支行 副行长2名
任职条件:
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具有良好的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和产业动态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具有相应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客户资源者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本职位面向主城区及万州区公开招聘。
 
(三)分行业务拓展部 总经理 5名
任职条件:
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具有良好的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和产业动态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具有相应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客户资源者优先。
 
(四)分行风险管理部 风险管理岗 3名
任职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银行信贷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及授信评审知识;熟悉财务、会计、法律、风险控制相关知识;具备良好的风险意识、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五)分行授信审批部 授信审查岗 4名
任职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2年及以上公司类风险管理、授信审查或信贷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及授信评审知识;熟悉财务、会计、法律、风险控制相关知识;具备良好的风险意识、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六)分行小企业专营部门 市场营销岗 3名
任职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小企业业务市场营销相关业务知识和信贷工作流程;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本职位面向主城区公开招聘。
 
(七)分行小企业专营部门 风险管理岗 1名
任职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2年及以上中小企业业务类风险管理、授信审查或信贷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具备企业综合风险分析能力,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重庆区域市场环境;具备良好的风险意识、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本职位面向主城区公开招聘。
 
(八)市场营销岗 22名
任职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熟练掌握银行市场营销相关业务知识和信贷工作流程;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本职位面向主城区及万州区公开招聘。
 
(九)业务主管岗 2名
任职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银行柜台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会计从业资格;熟悉运营管理、账户管理、现金管理、反洗钱等银行结算业务法规制度和操作流程;具有柜面业务处理、监督管理及组织协调能力。本职位面向主城区及万州区公开招聘。
 
(十)复核岗 4名
任职条件:
年龄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银行柜台工作经验,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本职位面向主城区及万州区公开招聘。
 
(十一)综合柜员岗 8名
任职条件:
年龄28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及以上银行柜台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本职位面向主城区及万州区公开招聘。
 
二、薪酬待遇
我行将提供当地市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展业平台。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5年9月5日24:00前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在线注册后,简历投递地址进行报名,本次仅受理网上申请(简历信息请务必填写完整,每人限报1个工作岗位,须上传近期证件彩照及生活照)。
 
四、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后,富滇银行组织进行笔试、面试(其中,拟设支行行长、副行长、分行业务拓展部总经理岗位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其他岗位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笔试内容为通用就业能力测试(EPI)、金融经济知识(含银行业务知识)。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届时通过邮件、短信通知,以通知为准。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其提供我行的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进入到招聘的下一环节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因简历系统原因,投递页面显示“校园招聘”字样,并不影响此次社会招聘的性质;本次招聘笔、面试地点拟定为重庆主城区、万州区,具体时间及地点以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3、招聘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及相关信息均通过邮件、短信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和保持通讯畅通。
4、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5、在招聘过程中,富滇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