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富滇银行招聘 > [云南]富滇银行微贷派遣制客户经理2016年招聘公告

[云南]富滇银行微贷派遣制客户经理2016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21 11:11  来源:富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富滇银行微贷派遣制客户经理2016年招聘公告
富滇银行委托云南惠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制微贷客户经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1、派遣制微贷客户经理54名,录用一年期满后,经业绩考核合格可转为富滇银行合同制员工,其中昆明地区20人、西双版纳地区10人、保山地区12人、大理地区12人,主要负责富滇银行微贷业务的营销推广、业务受理以及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及道德修养,无任何不良记录;
2、年龄在27周岁以下(含)(即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在简历投递截止前取得毕业证书),金融、经济、财会、管理等专业优先;
3、思想开阔、有创新意识,较易接受新思想、新理念,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浓厚兴趣;
4、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和责任意识,具有较强的营销和市场开拓能力,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5、能够服从劳务派遣公司和富滇银行工作安排,认同并遵守劳务派遣公司和富滇银行的规章制度。
6、条件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专用简历投递地址投递电子简历,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18日24:00
2、简历筛选
根据招聘基本条件,结合岗位需求进行简历筛选,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笔试
大理、保山地区预计于2016年1月23日(周六)进行笔试,昆明、西双版纳地区应聘人员预计于2016年1月30日(周六)进行笔试。
笔试内容为通用就业能力测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地点为报考地区当地,具体位置另行通知。
4、面试
预计大理、保山于2016年1月24日(周日)进行面试,昆明、版纳于2016年1月31日(周日)进行面试,面试分为一面和二面。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届时提前通过邮件、短信通知,以通知为准。
5、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名单,并由云南惠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体检(费用自理),预计时间为2月下旬。
6、培训及合同签订
体检合格者,参加富滇银行组织的岗前业务培训(免费),预计时间为2016年3月初,为期两周。岗前业务培训考核合格者与云南惠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富滇银行微贷业务派遣制客户经理的相关薪酬和转正政策。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如实详细填写个人简历(简历信息请务必填写完整,须上传近期证件彩照及生活照),进行职位申请。个人资料如有任何虚假信息,应聘者将在任何环节被取消资格。
2、每位应聘者只能投递昆明、西双版纳、大理、保山,其中的一个地区,重复投递无效。
3、一经录用,西双版纳、大理、保山地区需要在当地就职。
4、各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邮件、短信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和保持通讯畅通,并在招聘各环节提供有效身份证件以核对个人身份信息。
5、各招聘环节中,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将不再发布通知。
6、在招聘过程中,云南惠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和富滇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7、本次应聘谢绝电话报名,所有报名材料由云南惠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妥善保管,恕不退还,敬请原谅。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