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行招聘系统管理人才

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行招聘系统管理人才

发布时间:2009-04-13 18:0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聘职位  系统管理岗
学历要求  本科
招聘专业  计算机应用及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2
其他要求
一、招聘岗位    系统管理岗(2人)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具有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及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C、C 、JAVA、C#或VB编程语言的一种,熟练掌握SQL Server、Mysql、Oracle其中一种数据库,有一定开发实践经验;
4、熟悉软件开发流程和项目管理流程,熟悉Tcp/ip网络、熟悉C/S,B/S架构,有良好的编程风格和习惯。
三、工作地点    茂名市区
应聘方式
四、招聘程序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和录用等步骤。(一)报名下载《广东发展银行茂名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并如实填写,发送到mmgf@163.com,本次招聘不接受纸质报名简历;网上报名时间:自2009年4月8日起至2009年5月8日止。(二)初选由我行对申请人进行初步筛选,根据申请人的条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三)关于初选结果和后续步骤的安排与相关要求,我行将通过本网站陆续发布,请随时关注。五、其他事项(一)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所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二)我行承诺对应聘者的资料保密,并且仅用于招聘使用。对于应聘人员所提供的相关材料,恕不退还;(三)我行将通过本网站(或电话、短信)与应聘者联系,请保证联系方式正确无误,通讯畅通;(四)应聘者对本公告未尽事宜如有疑问,请垂询0668-2286319,联系人:黄女士、傅先生。
 ■ 公司情况
企业名称  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行
单位性质  金融单位
 ■ 联系方法
联系人  黄女士、傅先生
电话  0668-2286319
 ■ 企业简介

  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行成立于1992年,是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设在茂名市的分支机构,地址位于茂名市迎宾路159号。目前,在茂名市区和高州市、信宜市、化州市、电白县共设立了14家支行,总员工300人。
附件:
(1)12395911283329.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