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广发银行珠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4)

[广东]2023年广发银行珠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4)

发布时间:2023-07-14 16:4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珠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4)
  服务经理
  珠海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5人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遵照各项会计核算、运营管理的规章制度,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意愿确认,合规、准确、快速地办理本外币存取款、转账、汇兑、基金、债券、保险、理财、代理业务、账户管理、挂失解挂、查询冻结扣划、凭证报表打印等柜面业务操作。
  2.做好网点厅堂现场客户服务工作,包括识别客户身份、关注敏感客户、引导分流客户、解答客户咨询、处理厅堂现场运营投诉的处理及其他投诉的转办等,并开展客户营销。
  3.负责网点厅堂环境和营业秩序的管理,为客户提供良好的营业环境,确保各项机具、设备、服务设施等正常运行,确保现场问题快速、有效解决。
  4.引导、指导、辅助客户在自助设备、智能设备、电子渠道上完成相关业务办理,使网点智能自助设备以及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资源得到有效利用。
  5.服从营业室主任及网点负责人调配,完成网点其他相关工作。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银行柜面操作、客户营销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性格开朗,踏实勤奋。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5.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6.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无不良嗜好。
 
报名入口
 
  原标题:服务经理 营销与服务类
  文章来源:https://chinalife.hotjob.cn/wt/chinalife/web/templet1000/index/corpwebPosition1000chinalife!gotoPostInfoForAjax?postId=338903&recruitType=2&brandCode=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