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福华支行大堂经理招聘公告

广东发展银行福华支行大堂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7-03 23:5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东发展银行福华支行招聘大堂经理(月薪3500)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招聘人数:一名
语言能力:普通话/熟练,粤语/熟练、英文/口语熟练
职位月薪:3500
简历语言:中文
工作地点:深圳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愿意从事银行大堂经理岗位工作;
2、女性,相貌端庄秀丽,体检合格,无不良嗜好; 
3、品行端正,在学校无任何记过处分;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自律性,性格开朗,做事认真负责,富有较强的竞争意识、服务意识,并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沟通能力,曾担任过学校学生会或各种团体的干部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微笑迎送客户,并识别、分流、引导客户至银行服务专属区,倾听客户意见,反映客户建议;
2、熟悉银行业务,推介、销售银行产品,提供银行产品和服务咨询,根据客户需求,积极介绍并引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
3、维护网点秩序,稳定客户情绪、调和争议,处理并报告突发事件;
4、收集市场信息和客户信息,充分挖掘重点客户资源,记录重点客户服务信息,向银行网点大堂经理和客户服务经理推荐客户。

用工关系与工作地点
 
1、用工关系:大堂经理岗位与劳务派遣公司建立劳动关系。
2、工作地点:深圳福田区广东发展银行福华支行(上海宾馆对面)。

工资待遇

1、每名大堂经理全部薪酬为3500元,其中包含其本人工资收入、加班费、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劳务公司管理费等。

2、大堂经理享有国家规定的相关假期,其执行标准参照分行《员工守则》。

    五、联系方式

    所述职位均需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含)学历,(有丰富客户资源者可以适当放宽);欢迎应届毕业生应聘。
 
邮箱:

d4danie@gmail.com

gdbfhzh111@sina.com

应聘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资料于2009年7月15日前将电子简历传至上述两个邮箱或者将以下材料寄达我行:应聘资料包括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及各类奖励证书等复印件、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二)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应聘资料寄至:深圳福田区福明路雷圳大厦都市E站一楼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福华支行 办公室收 请在收件人地址后面注明应聘者资料。

分享到:

Back to Top